星期六有到馬偕找蔡政道...他是馬偕小兒腎臟科的權威(很多人都這樣說)


他的門診人數真的超級多的..而且所有的小朋友都是看迴流的情形


機乎都是小男生..好像是男生的構造容易這樣


我真的沒想到這種情形在小兒科內會這麼頻繁


但他的答案和我在汐止國泰醫生講的一樣


都先吃藥追蹤..因為比比還太小有自癒的機會


但二位醫生對追蹤排的時桯有點不太一樣


汐止國泰:目前每天吃1.5cc的藥..3個月照腎臟超音波..6個月再做尿道攝影


馬偕:目前每天吃2.5cc的藥..6個月照腎臟超音波..一年後再做尿道攝影(醫師說不會這麼快就長好)


馬偕醫師真的很多人找他看..也就因為人太多..所以問診時間都很短..我想問的問題都來不及問


汐止國泰的醫生人比較有耐心..雖然他不是大家口中的權威


現在的我真不知該選擇那邊做追蹤


因為我住汐止..汐止國泰離我家超近..開車差不多五分鐘就到


比比這種情形又是要長時間追蹤的..所以一定要選定一邊..也不可能二邊都做


真的需要找所謂的權威醫師追蹤嗎?


比比又在國泰出生所有的病例國泰都有


又在想之後如果比比不小心又感染而發燒了


我們第一時間一定是先送國泰的..因為離家很近


當媽的我真不知如何做決定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