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約一天到我好朋友瑞琳家-比比的乾媽


阿光的相機是單眼的,幫比比照了好多張可愛的照片


每張都好好看喔....單眼的果真不錯


讓我的心也好心動喔!


但又怕技術不好拍出來像傻瓜相機就糗了


嗨!大家好~我是王比比


我帥嗎



媽咪和比比來張合照


這張是這麼久以來唯一一張正常的照片



也和漂亮佳靜阿姨合照一張



我有很認真在看書唷!


但也要起來活動活動


到了吃東西時候


媽咪一直ㄚㄚ叫我張開嘴


但我就是不要...媽咪就硬塞


這可愛的髮戴是一一姐姐的


因為她不戴,所以就在我頭上了


這樣的我像不像女生呀


但還是很開心的笑給媽咪看


但我的內心有點小難過


終於來張正常版了


這樣的我才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