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個半小時2009年就要過去了


2009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一年


不想生小孩的我也生小孩了


在2009/3/6比比從我的肚子裡出來了


讓我們在今年的九個多月中有了各種不同的體驗


有歡笑有淚水~這一切都是因為比比


比比有你讓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多采多姿


而我自己也改變了許多...也體會了當媽的辛苦


對待比比的態度上雖然時常生大熊熊的氣,但大熊熊還是很有耐心的照顧比比


也是要謝謝大熊熊為這個家的付出,讓我們更完美


往後我也會更加努力做好媽媽的角色...讓比比快樂的長大的


準備要迎接幸福的2010年


讓我們大家更加幸福更加健康


我2010年的最大心願就是比比的逆流可以快快好


比比~爸比媽咪和你一起加油


還有你真的愈來愈可愛了~媽咪也愈來愈愛你了


你的笑容真的好天真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