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6是比比的一歲生日


去年的今天比比還在我的肚子裡準備出來


200/3/6晚上11:24比比來到這世上


時間真的很快,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了


比比讓我成長不少,也學到很多從沒做過的事


謝謝爸爸媽媽給我很多的鼓勵


也謝謝二位妹妹對比比的疼愛


還有瑞琳乾媽陪伴著比比每個階段


很感謝朋友們同事們教我很多照顧小孩的事


這一天3/6對我來說真的有一股很莫名的感動



在去年十一月時就一直想說要送比比什麼生日禮物呢


生日不外乎就要要一個蛋糕


讓我想說就訂做一個有特色又可愛的蛋糕-那就是史努比蛋糕


我找遍網路上所有做卡通造型蛋糕的店


一直尋找做的好看的店家


真的很怕做出來不像...史努比如果畫的不像就會很醜


在網路上我看了很多作品


最後該我選定bbh媽媽做的蛋糕


因為她每個做的卡通蛋糕都好像..


在bbh上的媽咪們也都很推荐...說好看又好吃


讓我終於下定決心訂了


原本我要的圖案居然要做10吋才可以做的出來


最後我只好和它拼了...拿自己覺得可愛又代表生日歡樂感覺的圖


還要額外加收50元


就開始滿心期待希望蛋糕做出來是像的


3/6我們親自到bbh媽咪家的臻菓子店取貨


我們大老遠從汐止開車到北投去自取


為的就是比比的生日蛋糕-史努比


一到店門口真的很緊張


想說蛋糕會做的如何


結果蛋糕都包好了...老闆只拿了相機給我看一下做出來的樣子


我一看整個開心...因為實在太像了...又很可愛


心想錢總算沒有白花了


這就是我特地為比比準備的生日禮物


拿了蛋糕又從北投開車到板橋


等待晚上一起幫比比慶生


開心的比比似乎知道今天大家要幫他過生日


晚上就叫pizza、烤鴨、炸雞..還有媽媽帶回來的油庫口麵線及香腸


大家就開心的吃吃喝喝



而比比只能吃我煮的粥


比比很賞臉全吃光光唷!



大家也向比比舉杯祝他生日快樂


開心的用吸管喝下"飲料+開水"


比比露出很滿足的表情


今天是我的生日



幫比比慶生時很想幫比比戴上這彩色帽


我有超多個的...以前春酒時留下來的


這些之前辦聖誕party時也用過..呵


現在的比比不愛頭上有東西


只要戴上去馬上扯下來


我就一直重覆戴上...比比就一直拿下來


我們大家看的整個大笑


比比的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過一陣子我就從冰箱拿出來我為比比準備的生日蛋糕


準備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這麼可愛的蛋糕愈看愈開心


比比這個蛋糕是專屬給你的唷!


因為上面有寫: to 比比


這是家人為比比準備的生日小禮物


我和比爸寫的生日卡


老爸老媽給比比的生日紅包


還有二個妹妹送給比比的衣服


這是瑞琳乾媽準備的-保溫瓶


讓比比以後出門都有熱熱的粥的可吃


也寫了一張史努比生日卡給比比


真的很謝謝瑞琳



大家都一一和比比照像



祝比比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長大


比比的眼睛裡只有眼前的蛋糕...感覺一直很想吃



比比~爸比媽咪永遠愛你


每年都會為你慶生吹蠟燭


希望你是個快樂的小孩...整天笑開懷


準備要幫比比唱生日歌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比比


大家很大聲地唱著


比比不知發生什麼事了....一臉很無辜的臉看著大家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比比生日大快樂唷!



準備吹蠟燭了


要先許願喔!


媽咪幫你許:1.希望比比健健康康長大2.今年六月做的逆流檢查可以完全好了3.大家都平安快樂


ya~吹蠟蠋了


事實上是阿媽幫我吹息的啦


比比已迫不及待的去碰了一下


滿手是奶油...


就給比比直接吃一口看看


一起幫比比切蛋糕


一歲嘍!


全家合照一張



吃著蛋糕大家開心的大合照


祝比比生日快樂唷!



和阿公阿媽照一張



感謝家人及瑞琳一起幫比比慶生


雖然是個小小的生日會但大家也玩的很開心


還弄了一個韓國版及台灣版的抓週



生日快樂~這是你的一歲生日


爸比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