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時間來等待最完美的結果"這句話在2010/6/7終於有答案了


6/7是比比排逆流檢查的日子


從知道這個日期開始後我的內心一直祈禱


希望檢查出來的結果是好的..是我們所想要的-從醫生口中聽到沒有逆流了


6/7一早餵完比比喝完奶後就不能進食了..比比就一直開心的玩著..一點都不知等一下要做檢查


11:20是檢查的時間..但要前一小時要去診療室做插尿管的動作..


十點比比就玩到睡著了..我就抱著比比前往醫院...我的心中還是一直祈禱著


也有幫比比戴上我及家人幫比比祈求的平安福


到醫院比比還是睡的很熟...我們拿出檢驗單給護士


護士幫我們聯絡要替比比插尿管的護士


我還對著護士說可否找一個技術好一點的來護士就回我說他們技術都很好的


護士來後就開始幫比比準備..沒想到比比在這時醒來了...還搞不太清楚大家在做什麼


比爸就壓著比比的大腿...而我就按著比比的雙手


還好那護士技術還不錯(聽比爸描述..因為我不敢看)一下子就幫比比弄好了


當然在這過程當中比比還是有哭...只是哭的程度不是瘋狂的大叫大哭


而我這沒用的媽咪...我看著比比哭...我也跟著哭了


護士一定覺得很怪我這個媽咪在哭什麼呀


弄好後我就拿出比比愛吃的愛玉...我和比比說等一下做完檢查就可以吃吃


比比一直很開心的拿著...


到了三樓的檢查室等候時...比比就一直開心地拿著愛玉..還一直走來走去..玩來玩去的


好像都忘了剛剛插尿管時的不舒服..還一直開心地笑著...我也跟著比比笑了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做檢查了..我的內心還是一直祈禱著


在做檢查時...還被醫生照到我幫比比戴的平安福


當媽的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好好的


在檢查過程中比比還是有哭...但還是沒有瘋狂的大哭大叫的那種


我的內心真的覺得比比好勇敢....媽咪以你為榮唷!比比


檢查好後要出來時我就隨口問了一下護士...這樣看的出來還有逆流嗎


護士就笑笑地對我說..還是要由醫生為我解釋


我聽到時心中有一個念頭...該不會還是有逆流...


這個護士還認出我說你就是之前一直打電話來問問題的那個媽咪唷...


沒辦法我就個緊張的媽咪...有問題一定要搞清楚


謝謝妳都還是很熱心的回答我所問的問題


目前對汐止國泰的醫護人員的感覺都很不錯


因為馬上還不能知道結果...只是我掛晚上的問診..由主治醫生幫我們看影像


只好先回家...這段下午的時光我還是很緊張..心中還是一直祈禱著


在車上馬上開了愛玉給比比吃...比比吃的很開心


而比比真的好像都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依舊一直玩著...一直很開心


我還帶比比到樓下去玩車車,溜滑梯之類的...


也帶比比去買豆花吃吃...在家裡也陪比比跳舞


比比都很開心的一直玩...尿尿也都很正常...我也就安心了


比爸的態度一直都是很放心的狀態..不像我很緊張


還不到六點我們就開車準備去醫生看結果


看可否六點馬上就可以看我們了


在車庫時我握著比爸的手你會緊張嗎


比爸就說不會呀...最壞的結果就是維持現狀而已...如果級數有降低是最好的


一到醫院...六點開始看診...果真我們就第二個看了


一進去..我的內心真的是緊張到快不行(這種心情真的是當了媽之後才可以感受到的)


醫生就幫我們看影像....我就問醫生那現在還有逆流嗎


醫生看了看就對我說..看起來是沒有逆流了...我的內心OS:真的嗎


沒想到報告也很快的貼在病歷表上...醫生說報告上面也是打沒有逆流了


我整個心開心到不行....


醫生也說那藥不用吃了..之前吃藥只是為了預防..現在沒有逆流了也就不用吃藥了


醫生也和我們說...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因為比比的級數不是輕微的..算是中級的


以他的經驗差不多要2-3年會好...


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媽媽的女兒級數比比比嚴重..但她女兒八個月後就好了


當下我就一直很希望比比也可以這麼幸運...可以一年就好了


這個願望真的成真了...比比好了..沒有逆流了


我真的好開心....也一直抱著比比..恭喜比比....比比一定覺得我這個媽咪瘋瘋的


比比在這一年中也都沒有覆發...也都好好的....


感謝老天爺..感謝土地公..感謝媽祖..感謝觀音佛祖........感覺所有關心比比的人


最後感謝比爸和我盡心盡力的照顧比比(但我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唷)


"用時間來等待最完美的結果"這句話就在6/7成真了....這個結果就是我們所要的


但也是比比自我的努力...讓自已長好了...比比你好棒


比比~爸比媽咪永遠愛你


 


阿肥的媽咪..我相信阿肥一定也會有這好結果的


要用念力唷!一起幫阿肥祈禱!阿肥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