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一陣子沒有寫比比的近況


因為我的心一直掛念著比比的檢查


現在終於有時間開始整理比比的照片


我連金門玩的照片到現在都還沒有整理好寫成遊記


比比現在真的變成一個小大人


感覺很有自己的個性及想法


不是之前我要他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part1


比比在家裡很喜歡拖地


拿著這紙拖把就一直拖來拖去的


比比很有架勢地拿著紙拖把



開始很認真的一直嚕來嚕去的




好認真的背景喔!



還會換個姿勢拿


part2


某天下午我想說比比為何一直趴著手一直往裡面


不知道比比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就靜靜的觀察了一下




原來手裡拿著抺布



接著又一直拿著抺布往內擦


看到時真的覺得很好笑


因為比比很認真趴著拖地


這動作是學比爸的...比爸拖地都是這姿勢



又接著比比拿著抺布站了起來


準備換個姿勢要繼續擦



又很認真的一直擦來擦去



轉個身比比整個身體又趴了下去


我看到時真的一直大笑


因為比爸真的就是這個動作在擦地板



比比好認真喔!


以後可以幫比爸擦地了



又轉個身到另一個方向去



整個背景就是超認真地一直在拖地


比比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