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給了我們在國父紀念館辦的愛園遊會的票券


叫我們去買吃的吃一吃


今天天氣一樣不是很好..但還好我們到時沒有下雨


先在比爸工作的地方照一下



和比爸照一張...終於肯戴帽子的比比


這時的比比被旁邊的跳舞歌聲給吸引了



我們就拿著票券往國父紀念館走


比爸牽著小比的背景真是好看




這攤的山豬肉及香腸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愛的小比..媽咪先幫你拍一張照



這時的比比在想我到底要吃什麼呢


園遊會中也有吳建豪來義賣藍球


也有很多載歌載舞的活動


比爸就去買吃的...我和比比就在這廣場上走來走去


沒事的我就一直幫比比拍照



也有一個人給了比比一顆蘋果的汽球


比比就一直拿著不放...


真是可愛的小比


比比你戴帽子真的蠻可愛地...但為何你就是不愛戴帽子呢


比爸買了東西後我們就在國父紀念館裡吃


因為外頭又下大雨嘍


比比先前先喝了150cc的奶...接著他就和我們吃東西


每個東西比比都想要來一口



自己咬好大一口...嘴巴嘟的好大喔!


真怕東西掉出來似的



這時的比比只要喊他的名字..他就會舉手..代表"有"



對...媽咪在叫你


比比你真棒...


吃一吃剛好國父紀念館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比比跑來跑去


現在的比比都跑給我追.....


我們在等待看閱兵交接儀式


大家也都在等待...這群人大部份都是大陸人


我們被大陸人給包圍了



在交接時...會有很多聲音的動作


剛好在有個喊叫聲"ㄡ"時,比比居然也跟著"ㄡ"了


全場都是比比的迴聲...超級好笑的啦!


頓時我也只能對比比說不可以喔!要安靜看喔!


"虛".....



之後我又去買其他東西...把票券都用玩


我買了一杯乾冰汽水...會一直冒泡泡


比比覺得很新奇...也會一直想要喝


真是好喝...比比喝的好認真



比比還想把蓋子拿起來


接著又一直玩吸管


好動的比比..真的是沒有停下來過


之後我們就到台北市政府的探索館走走


裡頭空間算蠻大的...也可以讓比比跑來砲去


比比一開始踩上這透明的玻璃時有點怕怕的..


因為底下有台北市的建築模型...比比一直不太敢踩


之後比爸帶著他走走後....比比就在上面跑起來了...一直踏來踏去的


新光大樓模型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比比就走走跑跑...玩的很開心


回到家後比比就倒頭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