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端午節...好幾年的端午節每年都出國玩


而今年剛好在台北也沒有回台中...就可以參加一下社區辦的活動


活動一


早上10:00每人可以領一顆粽子...300顆發完為止


所以我們10點就帶比比去樓下領粽子...領了二顆..剛好中午可以吃...還不錯吃



活動二做香包


在我們的活動中心裡做


今年是虎年..所以有男女巧虎的香包及海棉寶寶香包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做...



我就選了一個男巧虎的香包做給比比


右下圖那個就是我做的


還好看起來還可以看



活動三立蛋


中午12點社區也有辦立蛋活動


因為我們提早時間下去


所以比比就帶著我做的香包在中庭走來走去地


真是可愛的小比



我等一下要立蛋嘍!


爸爸怕我把蛋弄破就特地幫我準備了一顆大扭蛋讓我可以立蛋


時間一到大家很認真地開始立蛋



比比也看的好認真



比爸特地幫比比弄了一個位子好讓比比可以蛋合照一張




我也學著立了一顆


第一次立蛋


但我們社區的地磚並不是很平很平..所以只要找到角度通常都可以立起來



比比很開心地一直走來走去


完全沒有停過...全場最小就是比比



每一組立蛋都立好多顆喔


最後活動完還可以把蛋拿回來...


所以我就拿了幾顆回家煮來吃一吃


端午節的活動就這様結束了


感覺還不錯....我們社區每個節日都會辦活動


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