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開放在全家預購史努比悠遊卡時


我超想買的....但比爸就是一直念不讓我買


到了當天中午12點預購時他還是不讓我買


都不知道我內心是多麼的想要


但最後還是被比爸念到沒有買了...因為價錢也是不便宜..一組要690


到了上星期五時...


怡玲打電給我問我有沒有買到悠遊卡我就說沒有


因為比爸不讓我買...


怡玲問我說現在他朋友可以拿到八折問我要不要...


掛掉時我是回答算了...還是不要買好了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比爸...但比爸的手機就是沒人接


我的內心就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感覺八折後不會很貴..


最後我就拿起電話打給怡玲說現在還可以訂嗎


怡玲就說可以呀...我就說那幫我訂一組好了


謝謝怡玲


這都要怪比爸沒有接電話唷!


不是我不想報備喔!是你自己不接電話的喔!


在拿到之前我就誠實的和比爸說...我買了史努比悠遊卡


在8/4怡玲還幫我拿給比爸...因為比爸在市政府上班....


真的太感謝怡玲了~~


晚上看到時就很興奮的打開來看


這是裝史努比悠遊卡禮盒的袋子



裡頭就裝著史努比悠遊卡的盒子及一個小信封



盒子上的黑色線是立體的


但盒子卻是紙盒...如果是鐵盒就更讚了



打開後的樣子


史努比悠遊卡及吊飾


小信封裡有三張的注意事項


整組的樣子...真的還蠻有質感的



拿到時比爸又小念了一下(真的很雜念)


說我又不會用...還不是束之高閣....(我心想什麼是束之高閣啊)


比爸念人時真的很愛用成語...


就說我還不是放在那...過了十年後再把它丟掉


心裡就很煩...真的很愛念ㄟ


我就說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不行厚!


反正你又不會送我生日禮物..我自己買給自己啦!


比爸就說你的生日又還沒到


我就說我自己提早慶生不行喔!


我很久很久沒有買史努比東西了...偶爾買一樣應該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