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沒什麼事的一天


比比昨晚太累了...從晚上九點多睡到隔天早上十點


所以我們就吃飽飯後才去大溪老街走走


出門時來個小插曲


比比穿好衣服後就等著出門...老爸就戴著安全帽對著比比說..阿公去開車..bye bye嘍!


這時的比比自己默默的走進去老爸的房間裡(老媽看到..但心想比比要什麼呢)


沒想到不到五秒鐘比比就大哭了起來(自己趴在床邊哭了起來)


這時我們還以為比比怎麼了...之後我們懂了


比比以為阿公要出門了不帶他去...我就和比比說阿公是去開車載我們出門..沒有不帶你去啦!


大妹就說王比比你實在可以去參加三秒落淚比賽了


我自己的心裡也一直在偷笑


現在的比比只要不開心或生氣都會自己默默的走進房間裡坐著..等著人家去關心他


在保母家也是這樣...比比現在比較不會大哭大鬧...比比會自己偷偷生氣


這次的主要去大溪的目的是為了要買cars包包


老爸就專程載我們到那去買..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拍賣都賣好貴喔!


之前看的有一個賣199...但現在完全沒貨也不會進了


所以想說不知要等多久才有...就想說去大溪買好了


因為上次有問..價錢不會差太多


真是謝謝老爸


一到大溪我馬上找起那間有賣


之後我找到我上次問的那間...還好價錢不變..我還砍了20元


比比就很開心地一直背著


這就是我買給比比的聖誕禮物之一


比比走到賣小玩具的店就停了下次看好久


但比比還不會吵著要..只會一直盯著看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我叫比比擺幾個pose給我拍照


一副很有架勢的樣子



大妹和比比的合照


比比又不看鏡頭


比比~二姨對你最好了....陪你玩了二天


老爸和比比


真的是一對寶



當然也要和媽咪合照一張


這張我自己很喜歡



比比自己也來一張


變成小大人的比比


背起包包一副很有架勢地一直往前走


比比昨天實在酷斃了


上衣是我媽幫比比配的..還硬說我原本配的不好



接著比比硬要走上去


走那窄窄的小路


一直覺得很好玩....平衡感還真不錯


來回一直走來走去地


連這窄窄的小路比比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走完老街後我們就到上次玩溜滑梯的地方讓比比玩一下


我就去買老阿伯豆干來給老爸吃



沒想到比比一看到溜滑梯後


整個人是狂奔而去


比比你也跑太快了吧


在後面的我也跟著比比跑了起來


比比你以後去跑百米比賽好了


跑步的背影真好笑


而我就去排隊買豆干


排了半個小時才買到


因為大妹沒吃過...看在她這麼顧比比的份上..我就認真排隊了


買回來後..比比也玩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就坐著吃豆干...比比也吃的津津有味


我們就在美味的豆干畫下今天完美的句點


今天出遊真開心


謝謝老爸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