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


因為前二星期回台中了..所以今年的清明連假就沒有回台中


第一次清明連假不用回台中


剛好天氣又很好..所以就來到之前網路上媽媽有去過的地方-桃樂絲森林


我們就和沛萱一家人相約來這走走玩玩



一抵達要先爬上一段小斜坡


比比很堅持要自己走


比比的背影真是可愛


這區是可以做手拉坯及烤肉區


我們也是為了這一區而來的


就是桃樂絲森林可愛動物區


想說讓比比來看看小動物..比比現在對小動物超有興趣的


先看到了二頭豬在吃東西


走上這階梯就到了桃樂絲餐廳-吃飯的地方


真是個可愛的小地方


我們就先在這拍照


比比很認真地比YA..所以都來不及看鏡頭


比比很開心地和這小兔子拍照


走上樓梯後..這一區是另一用餐地方


戶外用餐區


由上往下看的景色


今天天氣雖然是大太陽


但天空還是一層霧


室內用餐區


已幫我們安排好用餐的地方


也很貼心地為小朋友擺上兒童椅


紙杯是給二個...我想說一個紙杯時小朋友不好拿..附二個紙杯比較厚比較好拿


這是我自己想的啦


但不管怎樣..整個用餐環境我很滿意


這是我點的燉牛肉


我居然把它吃光光...可見煮的很不錯吃


這是比爸點的豬肋排


份量也很足夠


甜點...也很好吃


飲料我們上菜前就上來..我忘了照..呵


比比也吃的很飽...吃滿滿的一碗飯


吃完飯後比爸就帶比比去可愛動物區玩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