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比他們學校兒歌表演賽

 

在前一晚還在想說不要去..因為才半小時而已

 

所以也和比比說明天爸比及媽咪都不能去看你表演喔

 

但你要好好地跳好好地表演

 

比比還回答我說:好...我會的

 

比比就上床睡覺了...

 

而我在擠奶時就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看一下呢

 

畢境這是比比第一場活動表演

 

對於這種活我最愛參與了..因為我也會想要記錄下來成回憶

 

於是就在擠奶的過程中我就決定去看一下好了

 

隔天一早就和比爸說我去看比比表演你先去上班..之後我再自己

 

一到學校就看到大廳掛著班級中文歌曲表演賽

 

這個空間真的蠻大的...這也是為何我會選這間學校的原因

 

我愛大空間..有活動的空間

 

去教室偷拍比比

 

小朋友看到我拿相機拍..全部都衝過來了

 

比比還把人家擠到旁邊..和同學說:那是我媽咪啦

 

穿紅衣的就是比比口中的Jeremy

 

他才快二歲..所以還不是很能控制...但他真的好可愛

 

比比都說他不是他朋友...其他的都是

 

那是因為Jeremy會一直碰他

 

家長們陸陸續續地來了

 

真的蠻多家長來的

 

我心想還好我有來

 

這是第一個班表演的洗澡歌

 

這是第二個小班表演的...

 

這班超讚的..動作整齊畫一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小班

 

上一班都還有小朋友在哭

 

這班完全沒有...真是太強了

 

看到他們表演時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想說比比以後一定也可以這樣表演的

 

以下是他們班跳的樣子

 

http://tw.myblog.yahoo.com/kidcastle-royal/article?mid=2482&prev=2487&next=2477

 


 

 

 

再來就是幼幼班登場嘍!

 

比比要出場了

 

小火車列車來嘍!

 

開始整隊中

 

要表演嘍!

 

比比還一副很害羞的樣子

 

表演完來張大合照

 

比比你的手在做什麼

 

怎麼去牽小女生的手呢

 

他是你的小女朋友嗎

 

表演完要回教室了

 

老師發魷魚絲犒賞大家一下

 

比比也吃的很開心

 

看到比比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能這樣表演我感到很開心

 

因為以前帶比比去活動的場所..他都只是站在那看人動..自己從來沒動過

 

沒想到這是他入園快一個月以來就可以跟著老師一起動

 

比比~媽咪給你拍拍手

 

讚啦!

還好我真的有來看比比表演...因為比比實在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