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我們就前往羅東林場


但天氣實在太熱了


熱到我都不想走


我們就走在有樹蔭的地方



咪咕一路都是笑咪咪


真是個開心的女孩


咪咕還是笑的很開心


看到咪咕的笑我又跟著笑了


女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咪咕~媽咪超愛你的


羅東林場


在火車頭拍照


咪咕也來拍


咪咕超級開心的啦....我也一直笑了



三人大合照


咪咕的腳也太像瑪琍兄弟了吧


啊...我的小褲褲露出來了


在這要幫比比拍一張正常的照片


結果以下每張都很不正常


現在要拍到一張看鏡頭的照片實在太難了


比比你可以好好比YA看著鏡頭嗎


又是閉眼


YA擋住整個臉


又是擋住臉


呼~終於一張正常了


現在真的好難拍


還好現在一按快門可以連拍十張以上...要不然那抓的住畫面呀



又是不看鏡頭


終於又看鏡頭了


在羅東林場走完後就準備前往去做蠟筆了


一到車上比爸就整個昏睡了


可愛的小咪咕靜靜地躺在比爸身上


看到我在拍照又露出他可愛的笑容


咪咕你今天的表現很好唷!


下次再帶你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