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20是我們結婚六週年


在去年時就一直想說要去那玩


帶著二隻一起去玩一起去慶祝


但我每找個點比爸就都不感興趣..還一直念東念西的


最後找到我都生氣了


就覺得比爸一點也不重視...他就是那麼實際的一個人


算了...比爸有他的好...


天塌下來他一定會幫我們扛著的


所以1/20我們六週年的日子...就只訂了一間餐廳去吃飯


還是我買團購的卷說要去吃的



現在只好期待著二月的北海道之旅


好久出國了....希望玩的開心...小孩也都平安


六週年了...也生了二個小孩


謝謝老天給我的一切


幸福嗎.......很美滿


先來回顧一張婚紗照



今年選一張俏皮一點的


我把比爸變小了


滿滿的史努比


我年輕的最愛



有了比比後的全家福


這時的咪咕剛在肚子裡



加入了咪咕


讓我們全家福照更幸福



我愛的男人及二個寶貝



兄妹二人


要相親相愛唷!



一起祝我們結婚六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