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完消防員救火後


我們馬上趕到擠牛奶的地方排隊


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要規劃好一個接一個玩



比比排隊中


還好有伴一起排才不會無聊



光泉牧場體驗區



好大一罐光泉鮮乳


時間到了..小朋友進去體驗了


正乖乖聽姐姐講解


比比被叫來開始擠牛奶


姐姐有教他們如何擠牛奶


手的姿勢要如何抓


比比擠的好認真呀!


擠到一隻腳都跨上去


姿勢一百分


比比擠的好開心



擠牛奶的小比



擠完牛奶後比比換去幫牛洗澡


大家都洗的好認真


比比和willis一起幫牛洗澡...洗的好開心



比比你怎麼開心到洗自己的臉呢


玩到很開心的比比




開始可以讓爸媽拍照時間


比比你這姿勢好像要把牛過肩摔喔


比比一直在摸牛頭


比比擺pose給我拍照


但左邊小朋友一直把比比推開


看他手的姿勢就知道他在推人


結果比比就生氣了



嘴一直翹嘟嘟


之後我就叫比比快站上去給我拍照


因為那小朋友走了


比比開心的比ya


體驗成功



開始發工作小卡及錢


還有再贈送一瓶鮮奶


擠完牛奶我們要去做pizza了


排隊中


時間到開始換裝


現在我們是小小廚師要來做pizza了


體驗這項要先付35元


比比和willis二人一直玩


排隊才不會無聊


工作人員開始在擺東西


比比往裡頭看的很認真


是不是在想等一下我要做pizza給媽媽呀


擺好了..等一下要進去做pizza了


進去時要先洗手


洗完手的小朋友才能站上台子準備做pizza


這時我正在和保母在講電話


講完回來後


比比他們就做好了


正在等待pizza...pizza正在烤


比比和willis一起來張合照


大家都在等pizza


沒多久pizza烤好了


也拿給小朋友順便領工錢嘍!


這是比比自己做的pizza


這裡燈光太暗了


補光一下..哈


還不錯吃的pizza


媽咪我也吃了好幾口


簡單的小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