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到飯店後


燈全暗了


準備要放煙火了


這是我唯一進來照的煙火照


沒多久..相機沒電了..可能在外頭給凍到了


我們就先站著把煙火看完



這是同事照的...


明明吃晚餐看煙火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被那導遊搞的非常狼狽


真的不懂為何要先去玩冰上香蕉船


別人都很悠栽地穿上浴衣看著煙火吃著晚餐


這才是享受呀!


要不然我們來這麼高級的溫泉飯店卻弄的很狼狽


玩也沒玩好...看煙火也看的很趕....吃也沒吃好...因為時間很趕


現在想到都還會氣


所以一個會安排時間的導遊真的很重要




看完煙火後


所有的燈就會開起了


我們就準備開始吃飯



整個用餐環境



左手邊也是餐點區



右手邊這區就是我們用餐的位置


其實餐點區有很多東西可吃


但我們時間實在有限...他們到時間就不出菜了


所以相信每個人都吃的很趕



這生菜區的擺設好有趣


很多可愛的刀子及湯匙


真想給他拿起來用



我好愛這區兒童餐


整個擺設都好可愛


讓人看了就開心




飲料的桶子也好可愛


這是兒童餐區所裝的器皿


真的好可愛


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日本人的創意及用心



這是甜點鬆餅區


冰淇淋下面再放個很酥脆的小鬆餅


好吃


我吃了二個吧


因為他們時間到就不出了



窗外很多可愛的小冰雕


其實吃飯地方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可以看到整片阿寒湖的美景


但晚上實在看不到什麼


等明天再來看看有多美吧!


吃飽後


要來去泡溫泉前想說就再到外面走走


走一圈再去泡溫泉比較適合


我和比爸向前走到一個部落


這就是愛奴部落


導遊也沒和我們說這有個愛奴部落可以去參觀看看


我是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


沒想到我和比爸亂走也看到了



愛奴部落的入口


愛奴人是北海道的原住民族,阿寒湖的愛奴部落是北海道最大的一個部落,約36戶130人,這些愛奴人在各具特色的木造房屋內販賣著雕刻的木藝品。部落的最裡面有舞蹈表演場及生活紀念館,可以體驗愛奴人的文化。


二旁都是藝品店


但因為時間已晚每間店都打洋了


想逛也無法逛了




愛奴部落的入口有一個大大的老鷹雕刻


這是愛奴部落的吉祥物


趕緊來拍一下



我和比爸



只有幾間店燈還亮著


聽說冬天這的愛奴部落很少人來


所以很早就關門了


每間藝品店的門面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造型也都不一樣



這店門口的小雪人是日本的新郎新娘樣



也晚了


所以這還蠻冷清的


由下往下看的愛奴部落


這有個小冰雕階梯


打上燈還蠻有氣氛的


這是愛奴古代劇場



愛奴部落的房子


屋頂上又覆蓋著厚厚的雪真是可愛


愛奴族傳統的高腳屋舍



小小的房子真是可愛


我們往後走看到愛奴劇場表演的場所


古式舞踊


我們到時都要關門了


管理員也吹掉蠟竹


為冰雕蓋上紙箱


怕被別人破壞吧


我和比爸就在愛奴部落繞了一圈


看看這個十足民族風的部落


這貓頭鷹木雕真可愛


我們接著又走到飯店後面


來拍吃飯時看到可愛的雪人冰雕



接著我們就回飯店泡湯去了


因為我們是晚上泡湯..加上又都是雪


所以根本看不到外頭到底如何


這是飯店的DM


感覺泡湯造景真不錯


望出去應該很美


整片的阿寒湖



我們泡完湯回來了


真是舒服


也坦誠真見過了


來日本溫泉區就是要泡湯


全裸也沒人看啦!


反正大家都一樣


比爸也說泡的很舒服


怪了...比爸這張的頭居然比我還要小


可惡


來張獨照


不知為何泡完湯回來感覺皮膚都變好了


這是我們住新館的浴衣


我個人覺得本館的浴衣比較好看


比較日本風


再來一張自拍


只有自己出來才會有我們二個的合照吧!


要不然就是我幫他們三人拍的照片


今天的行程實在太趕了


如果可以不要這麼趕就好了


但又看到很值得的流冰....心裡就安慰多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