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逢甲夜市附近的拓程廣場即將開一間史努比主題餐廳


去台中之前在網路上一直沒看到是否開店了沒


這次回台中過年去那看了一下...也沒有看到史努比主題餐廳


我馬上問了一下那隔壁的餐飲店老闆..史努比主題餐廳何時會開幕


如果那老闆沒騙我的話..將在98/5月會開幕


大熊熊答應我等我生完後就會帶我來了


大熊熊不可食言喔!






在拓程廣場中擺放一台史努比車子


好可愛喔!


光在這我就一直照相~等到開幕時那得了呀...我可能會瘋掉







現在史努比主題餐廳就是在史努比牆的後方


真的好期待喔!




希望我今年可以主題餐廳吃一下飯


犒賞我自己懷孕過程中的辛苦


其實最辛苦的是大熊熊..謝謝你呀


我們一起期待帶比比來史努比主題餐廳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